其實我要求的不多,我只希望自己每天都能有一些小小的快樂。
就像是吃飯的時候能和大家開心的聊天,或是回家後能開心的看電視等等。
但是,怎麼每天不快樂或是沒有情緒的時候,比快樂的時候多很多呢?

仔細想了一想,實習以來,每天都過著索然無味的生活,
我好像沒有真的很開心過。
當然,這不只有我這樣,應該所有的同學也一樣吧。
可是,這樣的日子真叫人難以忍耐。
每天都在唸書,每天都在認真。似乎又回到國、高中的生活。
我不是說讀書不好,而是讀的不是真心喜歡的書很痛苦。

真不知道是誰發明教甄,更不知道高中國文和數學的考試分數能代表什麼。
難道我們不如高中生嗎?非要考驗我們這些生硬的知識。
為什麼不單考教育專業知識就好了呢?那才是重點阿!

讓我愈來愈不開心,我要去向誰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