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迷的女歌手都是比較冷門的,
不是說他們沒有名氣,而是他們的歌比較少人會在KTV點,像范范和王菲就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但是去唱歌就是比較少人點他們的歌,結果大部分的時間都我一個人唱,不夠熱鬧。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歌,如果去了,沒唱到他們的歌,真的就一整個遺憾啊。

最近發瘋似的,把王菲從1989年到2003年的專輯聽了又聽,
覺得他真的有一種魔力,讓人被他的歌聲吸引。
至於范范,最近太往流行靠攏,感覺失去他的單純民歌風調調,非常可惜。

王菲本身就十分有個性,欣賞他的人就是會喜歡他的全部。
雖然他現在已經封嗓,但歌曲仍是首首經典,夠我回味好一陣子了。
范范就有點糟糕,大剌剌的個性是我欣賞的部分,
但是主持棒棒堂之後,雖然知名度提高,卻已經失去他的風格。

兩個我最喜歡的女歌手,現在都離我好遙遠。
一個是不唱歌,一個是在主持。
要哪時才能聽見他們最原本的歌聲呢?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