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發一篇密碼保護的文章,想要用大四的寢室號碼當密碼。
結果,根本就完全忘了大四寢室的號碼了。
問了室友M,他也忘記了。
我比他更扯,連大二、大三寢室號碼的也忘了。
隱約記得大二的,但是大三大四很沒把握。

真的老了。

大一,知道號碼,或許代表著住在寢室的時間比較多,美好回憶也多,所以記得住。
大二,連睡哪個床都想了好久,最後才想起來是睡在下舖,室友都說我是幽靈室友。
大三,都在唸書、寫報告,孤單地度過。這一年認真顧寢室,可是還是不知道號碼。
大四,上學期愛情一片混亂,下學期打工一片混亂,在混亂中不曾注意看寢室號碼。

我的不保證正確答案是:
大一,115(100%正確)。
大二,312(印象中好像有看過它一眼)。
大三,303(室友M熱情贊助。太常去串門子搞不清楚,和交誼廳比較熟)。
大四,304(直覺推理,總覺得對面是302,記別人家的號碼還比較認真)。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大學的最後兩年,竟然一片模糊。
可見大學生活真的離我遠去,以後只會記得一些零星的片段而已吧,這樣也滿悲慘的。。

不過,大一的每件事都記得,這又怎麼解釋呢?
是不是最美好的時光都在大一呢?
而之後的每一年,都因為太忙而沒有時間去關心週遭的事物?

有一點後悔沒有珍惜每一秒與大家相處的時間。
花太多心思在當初以為重要,但現在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的東西上。
大學學到的,其實大部分都還給老師了,畢竟,現實社會中,實踐比理論來的更加重要。
但是,在大學交到的好朋友,卻是一生中最要好又真心的朋友。
所以,當時應該把心思放在上面才對,
但是現在在也沒有機會和大家聚在一起了,散了就是散了,再也回不到以前。
只希望有緣能和大家聚聚。

怎麼都沒有人要開個同學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