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少爺滿27歲了,也就是農曆28歲。
不知道人家所說的「多一歲,長一智」會不會發生在他身上。
希望他能把愛看漫畫的個性趕快改掉,真是個幼稚的傢伙。

從今天開始我們房間就要開始動工了,
天花板找好師傅了,地板可能用B&Q的超耐磨地板,
牆壁請自己的工人打掉,油漆應該也是吧。

昨天本來看中一台電視,
刷卡回家後卻發現價差滿高的,今天大少爺會去刷退。
然後還要把2G的電話卡片換成3G的,
因為我送了他一台3G手機,希望他趕快把續約辦好。

今天終於把高考跟普考資料都弄好了,
相信傍晚的時候就可以從郵局送出去,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順便說一下今天發生在凌晨一點的事情好了,
睡覺的時候,大少爺發出夢話的聲音,
我就摸摸他的臉,結果竟然發現臉上都是雞皮疙瘩。

他被摸臉之後就醒了,跟我說他被鬼壓。
夢中看不見鬼的樣子,但是他全身都不能動,
想翻身也不行,鬼好像坐在他的手上。
所以他就一直唸阿彌陀佛,結果我碰他之後,他就可以動了。

聽完沒有很同情他,因為我覺得我就是那個鬼哩。
鬼坐在手上,其實是我把手放在他手上面,
手牽手、拉著他睡覺,才不得動彈吧?
幸好他一說夢話我就摸他的臉,其實並沒有作夢很久啊。
我沒有這種經驗,希望以後也不要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