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壞心的孫媳婦,透露一件好笑的事。
今天下午大少爺打電話回家,要我拿一萬二給車廠保養的先生,
那位先生到達之後,我正準備下樓要拿錢給他時,
阿嬷就問:「車子要多少錢?」
我就回答:「一萬二啊。」
阿嬷就尖叫著:「不是一萬二,是一千二啦,差太多了!我記得是一千五耶。」
我就反駁:「你孫子叫我拿一萬二給人家的啊,你去問他啦。」
阿嬷本來要上樓打掃,就衝下來,接著水電師傅也都下來了...
水電師傅說:「在社會這麼久了,從來也沒聽說過這個要這麼貴!」

我覺得很尷尬,又不想讓阿嬷在大家面前沒面子,
我只好說:「那可能是我記錯了。」
心裡想著等下要跟阿嬷好好討論一下物價問題,她太久沒出社會了。
一下樓,我先看到不認識的人,繞過他,去看大少爺的車子,
確認完款項之後,我就把一萬二給Nissan的車廠人員。

轉過身,阿嬷叫我把一千五給剛剛跳過的那位先生,
原來他是來家裡抽水肥的,我哪知道他是誰啊,沒人跟我說要我付水肥錢啊。
抽水肥的先生也說:「要是真的一萬二,我今天就休息了,哪需要趕場。」

整件事就是一個好笑的誤會,阿嬷被我嚇到了,真好玩。
同時收錢才會產生烏龍,尖叫聲真的短時間很難忘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