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大少爺和我下午到三越去找父親節的禮物。
因為大少爺的爸爸喜歡一個美國品牌CAT,但是這個牌子全台中只有新光三越有,
而且還很少款式,所以大少爺沒有買,反而是我買了許多戰利品呢。

買了許多衣服,還買了秋冬商品,全都是大少爺付錢啦。
買了一件七分褲、長版T恤、吊帶褲、兩件式長版T恤,都很好看。
今年會一直流行長版T恤,趁現在折扣多買一些唄。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兒童館的shopping嚕,
到了Barbie的專櫃,本來想看莉卡的衣服,但是目前沒有打折。
可是最近恰逢珍妮的生日,買一件打6折、兩件5.5折、三件5折,
真的滿划算的,不過時間緊迫的關係,我只有買三件合一的商品,
原價850,打了6折只剩510,相當划算喔。

本來還擔心珍妮的款式會不會不適合小布,
沒想到超級合身的,穿起來又很漂亮,真的是買對了。
三套衣服,剛好適合擁有三個女兒的我,
一人一套新衣服,彼此又可以交換穿,真的很棒呢。


晚上趁大少爺和網路賣家面交CAT的鞋子,就在家裡拼命幫三隻小可愛拍照,
大少爺回家拿了一束用報紙捆起來的玫瑰花,叫我拿到花瓶插起來,
說什麼加了包裝要變八百塊,響應環保就不要多浪費,單單買花就可以了。
以前交往的時候都故意買很大束的花,現在結了婚可真是精打細算,
不過有買就可以了,看到花就很開心呢。

話說回來,我的插花技術真的不怎麼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