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辦大少爺的爸爸健保費用問題,早上坐著高鐵回到宜蘭。
今天遇到不少事情呢,有好也有壞,也有不好不壞的。
雖然今天換了六種交通工具,但是總算事情都結束嚕。

首先坐著高鐵到達台北,接著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然後坐首都客運到礁溪,之後走路到礁溪火車站;
到羅東爸爸開車來接我,最後自己騎腳踏車買麵。

連自己都很難相信,竟然在一天之內換這麼多種交通工具,
總之能悠悠哉哉回到我最親愛的家,真是開心啊。
在這邊可以吃好吃的菜、吃好吃的魚,
比在大少爺家吃鹹鹹的菜、鹹鹹的稀飯,什麼東西都是鹹鹹的要好多了,
我也想下廚,但是又怕一輩子都要下廚,那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寧可體重愈來愈輕,也不要輕易拿起菜刀下廚。

坐高鐵時,旁邊跟後面的小朋友都是要去參加中視「舞林大道」的比賽,
團體名稱是「巧克力」,主要是跳國標舞的。
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昨天晚上才在看康熙來了的舞林大道特輯。
覺得滿巧的,所以和他們聊了不少,覺得這群小朋友都很可愛,
尤其是當我拿起小布和大家同樂時,
連小男生都好奇為什麼我們對小布這麼感興趣,
小布真的是拉近大朋友與小朋友距離的催化劑呢。

總之,帶著三隻女兒回娘家渡假的我,
不用繼續待在大少爺家裡真的太好了,
要是可以的話,真想永遠都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