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要到了,
趁著麗嬰國際舉辦玩具特賣會買了幾件衣服給女兒們,
今天是特賣會第一天,限定會員入場,
到會場時,還沒到開門時間就排了長長的人龍,
一打開門大家都瘋了似的搶自己喜歡的東西。
有人買莉卡的東西一買就是好幾座山,應該是要拿去賣的吧。

還好我手腳很俐落,莉卡的衣服和珍妮的衣服都買了不少,
這五件是贈品,買娃娃就會送配件,我選了珍妮的衣服。


便宜又划算的珍妮,讓她和芭比當好朋友唄,兩個人都很高。


這次莉卡娃娃一共買了五隻,
其實我只是要他們的配件和莉卡的身體而已,
娃娃的頭並不是我所需要的部分,
但是大過年的,讓他們到姐姐家作客,
等生完baby再處理頭的部分吧。


滿五百元就送一件身高130公分小女孩穿的T恤,一共有六件,
兩件給玉蘭,剩下的通通帶回羅東唄。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家具類買的很少,
看到人家買到便宜的床組真的很可惜,
沒關係,我也有買到床組和麵包屋,
只是比較貴一點點而已。

我很少看到這麼喜歡的配件,
不但麵包做得很精緻,連芭比也都長得討人喜歡,
有些芭比眼影和口紅太過濃艷,
這隻芭比卻剛剛好,散發出淡淡的麵包香味。


這個娃娃屋非常的棒,不只有房間,還有浴缸呢。


其實差點就搬不回來這些東西了,
騎機車沒辦法買很多,
兩個盒子很大,再加上滿滿一個垃圾袋的莉卡和衣服,
今天買這些東西已經是極限了。
花了三千就買到這麼多東西真的很划算呢,
不過小寶的玩具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買了,
明天再去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