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屈臣氏敗家。原本只是想買眼罩而已,
但是卻意外看到自己喜歡很久卻遲遲沒有進貨的商品。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看到久違的朋友一樣,驚喜的感覺是那麼強烈, 讓我失去理智而買下了這個閃亮又美麗的粉蕊收納盒。
其實,節儉的我花的錢不多。頂多兩、三個星期去逛一下屈臣氏,
藉此看一下又有什麼美麗的東西出現,和它們打個招呼。

不過說真的,每次去逛時,都會讓自己的荷包小小的失血,
但又會催眠自己說「用了這個會讓我更漂亮,花錢是值得的」,
而陷入天人交戰狀況中。
想到這裡,我不禁感嘆,為什麼商店和百貨公司要賣這些讓女生用了會開心的產品呢?
可是仔細想想,錢雖然變少了,幸福快樂與滿足卻更多了。
對我而言,好像還滿划得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