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周年慶,由台中中友搶先開跑,
我在9/24第一天下午就跑來逛逛,
以為非假日人沒有很多,結果是大錯特錯。
人潮多到讓我覺得全台中市的人都來逛街了。

第一站到了nonstop,
看了一些衣服,剛好他們家買五千現折五百,所以現賺五百元,
衣服都買魅力商品,感覺很超值。


冬天暖呼呼的軍綠色大衣


DM上的秋冬商品

買完到了七樓看看小寶的東西,
買了黃色小鴨三套一千的冬天內著,還有小鴨造型的洗髮精。


然後VR要結束代理,所以又買了小寶的兩件衣服。
一件是背心,一件是學院風的短袖上衣。


上衣


背心

最後到十二樓換禮券,滿三千送三買,
我剛好六千,就送六百元的禮券。

10/1早上到班尼頓把禮券花掉,
買了兩件polp衫和兩件短褲,一半是我的,一半是尼尼的。


我的polo衫


尼尼的褲子

然後換了斑馬毯,就結束了我今年的周年慶敗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