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聽布蘭妮的everytime,這首歌在敘述一個渴望關愛的女生,希望獲得愛人注目的心情。尤其是副歌: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I see your face, it's haunting me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在在表現出她愈努力卻愈無力的感覺。和我好像。

everytime這個詞本身就讓人覺得好像一直拚命在努力的感覺,例如:
everytime I study, I feel I am so poor in books;
everytime I try to get well with you, I am so tired and disappointed.
似乎經過努力又努力之後,還是無功而返。這和我的經驗好像。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因為很符合我的心境吧,有種「無力感」、「無助感」在作祟。
為什麼不能事事盡如人意呢?

晚上作夢,又夢到和Ira他們在英國時的情形,夢中的我很開心,過得很自由自在,
我的潛意識是不是在暗示我,離開這個環境比較好呢?
在這個環境中,我看不到我的夢想,我看到的只是殘酷的「現實」。
多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世界的頂端,那麼一切似乎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