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不起來,總覺得好累。
我想,這是有原因的。首先,我感冒了。再來,我今天很認真地做了一個夢。
感冒真的會讓人有一種消耗殆盡的感覺,彷彿全身都失去力量了一樣。
但逞強的我,還是選擇在上了四節課之後,繼續留在學校練瑜珈。
果不其然,練了一個多小時,就感覺自己快倒下了。
我還是不應該勉強才對。

至於今天的夢,身為輔導組的我試著理清頭緒。
首先我夢到我在買衣服,夢中真的把衣服的樣式、價格、買賣過程清楚地呈現。
所以不覺得是個很假的夢,我作夢做得特別認真。
真的很認真地挑選許多美麗又便宜的冬季衣服,卻在試穿時被人趁機拿走了。
夢中當然很生氣,卻又顯得無可奈何。
我還是買走了兩件美麗的毛衣,只是失去的卻是我最喜歡的。

難道夢境在告訴我,我對於失去的東西,不要介意?
接著,馬上又開啟了另一個夢。
我夢到我回到高中的母校,見到了我高中三年的導師Lisa。
但是很少看到高中的同學,卻看到一大堆學妹。
老師好像不記得我了,雖然我還是記得她。
不知道為什麼,醒來時特別想念高中的同學們。
雖然大家各奔東西,但我昨天才在想著大家畢業後,
不知道都在做些甚麼事呢。
我的夢境,是不是反映出我昨天對她們對深沉的關心與想要知道她們近況的好奇心呢?

唉,我的感冒哪時候才會好呢?
問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