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要考試,我期待著。
考完要去逛街,更期待著。

沒有經過痛苦的折磨,就不會知道隨之而來的快樂有多珍貴。
沒有經過漫長的煎熬,就不會瞭解獲得收穫的感受有多強烈。

躲避考試不是辦法,難道躲得了一輩子嗎?
害怕數學不是辦法,難道逃得過一輩子嗎?

雖然未知很可怕,但我不能逃避。
面對自己的弱點很害怕,但我不能閃避。
如果生命是一條長長的河流,我希望我走到哪裡都不要忘記看看當時的風景。
雖然時間不再倒轉,但是我還是要有活在當下的坦然。

遺憾難免會有,但是不應太多。
不要製造遺憾,就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