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瘋了,難道我真的是草莓族?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代課考試的壓力了,又要資訊融入,又要鋼琴演奏,還要口試和試教。
而且因為有親戚在學校,還要被人家猜疑自己是不是內定。

我也很想被內定啊,可是明明他會迴避,但是大家還在亂猜。
這樣一點都不公平,為什麼要對我有先入為主的戒心? 真的好不甘心喔。
這比筆試還要累,我真的受夠了。
今天寫教案寫好久,不完美還要改教案。難道我是吃飽沒事做嗎?
彈鋼琴彈到手腕快要發炎,還是不夠完美,明天還要去老師那裡請他指導。難道我不努力嗎?

為什麼代課這麼難考?
不但很多學校都內定了,甚至還有人叫我不要去考某間本來要考的學校。
我履歷都印好了,現在全變成廢紙,我很心痛耶。
內定那麼多,那我還考什麼考啊?

心痛的不只這個,還有好多好多。
怎麼就找不到一個出口呢?
禮拜六還要考英檢,我好怕我兩頭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