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自己很想念瑞城的小朋友,所以趁著這次難得的假期,跑回去學校找他們。
唉唉,六年級的大家都變的更高、更可愛了,真是令人羨慕啊。
算一算應該有半年沒見到他們了,有些人還是沒有改變,但是有些則讓我認不太出來。
不過整體而言,大家都還記得我,讓我滿開心的。
尤其是現在的二年級小朋友,每個人都親切地喊著羅老師、羅老師好,讓我好感動。
真的很懷念當初美好的時光,看到他們還是一樣的乖巧可愛,真的好欣慰,不枉我疼愛他們。

踏進瑞城,新的替代役把我攔了下來,說明了拜訪對象後,才把我放進來。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這次回來竟然變成了所謂的訪客,而不是這裡的老師了
之後主任還端出上好的壓箱老茶來招待我,真的很感動。
主任一直把我當成自己妹妹一樣的疼惜,真的很感謝他。
也多虧了他,我才能再這裡留下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而秀香老師也對我很好,想帶我去拜訪校長,可惜今天有督學來而作罷。
但是他的這番好意,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此外,看到了這裡的大家都過的很好,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家榜沒有理我,坐在桌子上吃著他的餅乾;
致維企圖拿走我的糖果,被我當場人贓俱獲之外,這次的回憶都相當的棒。
尤其是見到一些常常在網路上聯絡的小朋友,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說到做到,
說會來找你們,就真的會去看看你們的,對老師要有信心啦。

總之,這次回瑞城還滿開心的,雖然可能有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再見到面了,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這次相聚的時光,雖然時間相當的短暫,但是剎那即是永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