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過一個故事,叫做真正的公主。
故事內容是說有一個公主淪落在外,經過鄰國請求國王收留他一晚。
國王不相信他是真正的公主,就在他二十層床墊的最下層,放了一顆碗豆。
隔天一早國王問公主昨晚睡得好不好,公主滿臉倦容說睡很不好。
國王終於相信他是真正的公主,就讓他和王子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時後非常討厭這個故事,覺得太誇張。
怎麼可能會有人感覺得出來,這個公主也太囂張了。
可是現在長大了,我才發現我跟這個公主竟然很像。

換了新的電燈,沒有人聞出來電燈有塑膠燒焦的怪味,我聞出來了。
沒有人聽的到電燈發出超級微弱的聲音,我聽到了。
吃了所謂沒加鹽巴的荷包蛋,還是吃出來了。

我想可能公主只是比一般人更加敏感而已,
現在反而覺得公主被我討厭這麼多年很可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