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看人家的交往點滴,就會好想自己也來策劃。
我們不是誰介紹的,完全是靠本人的右手抽籤抽到的。

想當年大一入學沒多久,公關就讓安排和中興大三機械系抽學伴,
本人抽到的號碼,對過去剛好就是大少爺啦。
就在他的名字旁邊寫下我的名字和手機號碼,
當時一看到這個名字就覺得他一定有錢又帥氣,
不過也沒有多想什麼,繼續過我的大學生活。

隔兩天,逛一中的時候大少爺就打電話來約去東海逛逛,
還很貼心地要我帶一個女生朋友,說這樣比較安全,
因為本人沒有交通工具,聽到有人要帶我去那麼遠的地方,
真是機會難得,所以晚上就帶著室友在中師大門口等他赴約。
不久,看到一個長的很孩子氣的男生從吉普車上下來,就是他了。
他很喜歡笑,也很會找話題聊天,而且又住台中。
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個人會是以後帶我出去玩的好夥伴。

已經忘記在車上談了些什麼,不過到了東海,
大少爺很貼心地問我想吃什麼,我不太清楚什麼好吃,
他就買了黑肉員和豆子的仙草凍,本人討厭搶著付錢的戲碼,
所以雖然不好意思,但是還是讓大少爺請客啦。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有付過錢了...

那天風很大,所以我們四個人在車上吃東西,
雖然是在都會公園旁的馬路邊,卻沒有進去瞧一瞧,
之後就回學校了。

打從那次開始,大少爺就常常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我因為太想要認識台中的風土民情,所以很少拒絕他的邀約。
好多地方都有我們的回憶,數也數不清。
去完奧萬大賞楓,我們就交往了。

大少爺真的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一直都對我很好,
出去玩和吃飯幾乎都是他付錢,還會帶宵夜給我和室友吃。
在我心中,簡直就是活菩薩來救濟我的。
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沒有人可以向他這樣對待我,
不管我生氣還是無理取鬧,從不會對我大吼大叫,
只會在我發洩完之後,和我說道理或是想辦法幫我的忙。

對我這麼好的人,怎麼能拒絕他的求婚呢?
只是人越老就越懶,幸好個性還是很好,這就是最好的優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