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德昌買小布的粘扣帶、不織布,
又去繼光街的布店買布,大概花了兩百元,
希望可以做出漂亮的衣服給他們穿。

只是去的途中經過了復興路,
看到好多人都在火車站附近遊行喔,
第一次看到台中人的熱情,
好多人和我揮旗子,大家都帶著笑意,
讓我心情真的很複雜,就哭了。

怎麼大家都這麼可愛,
冒著生命危險在路邊為自己的支持者加油,
大家都是溫暖的台灣人,
支持誰都沒關係,真的好賣力喔。

台灣人本來就都是好人,
雖然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
但是可以一邊遊行一邊跳舞,感覺真的很厲害。
選擇不一樣沒關係,選完還是好朋友。

對不起,雖然你們努力向我拉票,
我還是要投給馬英九。
和你們一樣熱愛台灣,只是我放在心裡,沒有用行動來表示。
不過我欣賞你們努力的樣子,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