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二,因為有調課,所以我已經不必再上課啦。
YA~我解脫啦~自由啦~放假啦~
今天發了禮物給小朋友,大家都很可愛、很乖,讓我有點捨不得呢。

三、四節是五一的課,一進教室就發現他們在煮菜?
社會課在煮菜?真的有夠詭異的。
剛開始有點不太進入狀況,覺得他們沒有先通知我一聲很詭異,但是一想到以後就見不到他們,還是留下來。
就算是看他們煮菜也好,反正就是一直在各組之間遊蕩。
有人提醒我「都沒人理我」,但是我會去理大家,這才是重點阿。

之後終於都煮好了,董老師送了我一張卡片和一個袋子。
我就把大家的卡片發下去,然後頒獎。
過程很順利,還有人哭了,真是可愛又善良的小朋友阿。
然後拍照,就當作是我的畢業禮物吧,謝謝同事幫我拍照,感謝。
之後開始吃東西,專攻水果區。
沒辦法,我不相信小朋友的廚藝,我只敢吃水果。

下午到五二去,過程順利許多。
發了獎品和卡片,也有人哭了,真是一群純潔又纖細的小朋友。
感謝五二的許多人都寫卡片或是信給我,還有人送禮物,真的很感謝他們(尤其是送皮卡丘的)。
在我眼中,大家都很棒,以後一定會表現更好的。

之後開始拍照、看影片。
這部搞笑片「絕地奶霸2」真的好好笑,讚!
看完也放學了,一切都很順利,真的太棒啦。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就連五三也知道我要離開,還寫卡片給我,有點訝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