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討厭家裡的氛圍,
除夕吃完年夜飯後,初一凌晨一點,
我就帶著爸爸坐大少爺的車到台東去玩了。
雖然說是偷跑出來,但還是很想知道媽媽起床後的反應,
結果也沒怎樣,看來只要哥哥在身邊,他就很開心了。

到了台東已經早上六點了,我和大少爺馬上倒頭就睡,
留下我爸和他爸兩人大眼瞪小眼。
最後是他爸帶我爸去山上玩,有車真是方便。
起床已經十點多了,就帶著爸爸下山到處晃晃。

因為八仙洞去過了,所以就去我沒去過的三仙台,
這邊剛開始下毛毛細雨,但是後來就放晴了,滿開心的。
很多遊客都來三仙台玩,大年初一還是很多人。
之後到成功漁港附近吃海產,之後帶爸爸去玉長公路,
然後再從玉里坐火車到羅東,完成他的探險之旅。


我們住到初三才回台中,初二那天到他爺爺的果園摘水果,
那裡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真的視野非常棒,
真的要親自去過才知道有多漂亮,很難用文字形容。
相機也不是廣角的,拍不出整片海的感覺。
還好爸爸有錄影,不過暫時是看不到啦。


回家的路上就塞車,不過好歹還是回到台中了。
昨天雖然是大好天氣,還是喜歡窩在家裡看書。
悠悠哉哉的寒假明天就要結束,真是不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