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連續放假,就和大少爺禮拜五回家。
到羅東已經四點了,睡一下之後,晚上到夜市報到。
我很久沒逛夜市了,當然大買特買。

先到skinfood補貨,買了很多面膜,
然後又買了現在在網路上很紅的內搭褲和上衣,
繼續走到賣髮夾的攤位,又是一陣大買特買,
沒辦法,台中的髮夾我都不喜歡,
只能趁回家的時候買真正喜歡的東西。
最後到湯姆熊去玩,結束美好的一天。

禮拜六早上就被媽媽和姐姐叫去看五個銅貨廠拍,
因為每件衣服都只有一折,所以每個人都買的很開心,
算是一年一次的盛會吧。
我買了一件二折的大衣,還有上衣、裙子、皮帶,
真的是滿載而歸。

回家之後就到綠博去參觀,但是大失所望。
原來今年是委外請別的公司舉辦,
不但門票貴,裡面的主題館還很陽春,
什麼都要錢,但是什麼都不怎樣。
從來沒有這麼失望過,不到三小時就出來了,
當作看了一場很難看的電影好了。


晚上和姐姐、姐夫、哥哥、媽媽,還有大少爺一起去吃飯。
我們到羅東角烙去吃,感覺很棒,
可是哥哥的餐點太晚來了,等很久,
幸好我吃很慢,他不會很孤單。


吃完就回家玩撲克牌,
沒想到我竟然最後一名,
可能那天運氣不好吧。
十點就開車回台中,
但是雪隧回堵九公里,到台北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不過高速公路從早上零點到六點不收費,
算是賺了兩百塊嚕。
到家很晚了,怕吵醒家人,
我們就睡車上,早上再進家裡面去睡。

晚上去吃好吃的蒸餃,還喝了五十嵐,
還租了好笑的長江七號和hero回家看,
順便在網路上買了保養品和化妝品,
真是快樂又充實的連續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