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清晨六點,我把大少爺從被窩裡拉起來,
兩個人簡單梳洗之後去逛逛Radisson旅館旁漂亮的高爾夫球場。
為什麼我們能這麼早起呢?
因為沒有參加第一晚的螢火蟲之旅,
所以當然就很有精神地在高爾夫球場逛上一逛。


Radisson旅館真的很漂亮,還設有游泳池可以游泳喔。
吃完飯店早餐之後,我們一行人就驅車前往夢幻世界遊樂園。


黃金海岸是澳洲第六大城市,因為氣候太好了,
有很多老年人喜歡晚年到這裡來居住,所以人口愈來愈多。
而夢幻世界裡面分成許多主題,
有主街、海洋遊樂園、尼克中央主題公園、孟加拉虎島、驚悚之塔、河鎮,
Wiggles世界、澳洲野生動物體驗區、淘金村和岩石區。


早上我們都在澳洲野生動物園區。
和koala合照真的很有趣,也是我這次最大的心願,
只有在昆士蘭州才可以抱koala,其他州只能拍照而已。
一開始是大少爺先抱它,再來才是我抱它。
大少爺說koala的爪子抓他的脖子會痛,
我抱它的時候,他沒有抓我脖子而是抓我的手臂,
不過他的腳爪子卻輕輕地滑過我的小腹,
感受真的很特別啊。


也餵了袋鼠吃東西,什麼不能做的,我全做了。


之後去看剪羊毛秀,比起牧羊人剪羊毛,
我更對一起看秀的觀光客感興趣,大家都在講北京話,
不知道我到底是在澳洲還是在中國哩?


跑去坐老爺車,我開車技術真是一流。


也認識許多澳洲特有的動物,還和可愛的wombat拍照。


坐環園小火車到中央車站,和團員們一起排隊玩雷河泛舟,
這和六福村的泛舟相似,只是大家的褲子都濕掉了。


午餐自理,下午開始自由活動。
我們把整個遊樂園都走遍了,
可惜大少爺不敢玩驚悚之塔,所以只好儘量多拍點照片嚕。


和現在最紅的海綿寶寶拍照。


也看了白老虎吃肉,還買了可愛的紀念娃娃。


回程到了免稅店購買一些禮品,準備送給台灣的親朋好友。
綿羊油、護唇膏是一定要的,還買了一罐蜂膠給大少爺。


回到Radisson旅館就吃他們的buffet。
澳洲的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只有冰淇淋比較吸引我而已。


晚上早早就休息了,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搭飛機前往墨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