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搬家,所以台中宜蘭來來回回地跑了幾趟。
現在終於搬完了,但是東西實在太多,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麼多的東西。
想當年我只帶了一箱雜物和背包就孤身一人到台中,如今回家卻多了七大箱的東西。
不想整理,就讓他們一直待在箱子裡面吧。
後悔買那麼多東西,我應該要存錢才對的。

最近忙著考高普考的資料,想要開始為轉行而準備了。
教甄是條不歸路,我後悔為什麼要花一年的時間去準備它,更後悔花了兩萬塊補習。
但是後悔也沒有用,還是要往自己的未來邁進。
走錯路不可恥,可恥的是自己沒有繼續進步。
學校的生活容易讓人感到安逸,雖然那是一份很安穩的工作,但也不是長久的。
要趕快準備公職才行,我得加油。
就把過去一年浪費在教甄的往事忘記吧,我要轉公職考試了。

小女孩,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