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總有一天會感到特別焦慮,那就是禮拜天。
一想到明天又要工作,心情就好不起來。
真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來臨,天天都是星期天。

早上接到以前學生的電話,感觸真深啊。
他說老師你的聲音怎麼變了,我說因為天天罵小朋友啊。
真希望我有機會不要罵他們,而是稱讚他們。
我會試著去做,不要只看到他們不完美的部分,要努力去找尋他們的優點,然後大加稱讚。

整個禮拜都沒念什麼書,我懷疑這樣的自己真的能去參加考試嗎?
我知道這條路很長,必須慢慢來,不能著急。
但是卻也擔心自己不能堅持到底,半途而廢。
多希望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在這些小細節上打轉。
但是,好像事事不能盡如人意,愈想得到就愈得不到。
還是放寬心胸,為自己的每一天加油打氣。
不要浪費光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