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從宜蘭拿回八字之後,某人的媽媽就開始去找算命的合八字。
很快就合好了,我以為這樣就算完結。
訂婚是1/28,結婚是6/2。
多完美阿,選在寒假我就不用一邊工作一邊準備。

正在高興日子選好的同時,
卻發現訂婚那天偏沖我爸,所以媽媽拿去給羅東這邊有名的算命師看。
算命師還是菩薩同意的,應該是很完美。
討論完畢之後,算命反而說寒假那個偏沖沒有太大的關係,
而是結婚那天出了很大的問題。
原來看起來很完美的日子,遇到我和某人的生肖後,
竟然變成大凶,組成了刑法的刑,不適合結婚。

最後,還是另外先挑了訂婚的日子,
結婚的日子再讓某人去煩惱吧。
這也讓我覺得某人的媽媽對於算命師的選擇,好像不是很重視。
隨便騎機車去找一個兩光的算命師,不但要浪費三次算命的錢,
還浪費雙方寶貴的時間。
算一次命,可是非常貴的呢,更何況是三次。
都可以改裝車上DVD音響了。

不過要是大家都能因此而求得心安,錢倒是花的相當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