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天是大偉結婚,但是我在宜蘭處理婚佈的事也無法抽身,
請了寶哥拿紅包給大偉,希望他和慧君百年好合。
早上又和婚佈姐姐確定了一次,之後就會簽約,算是了卻一件大事。
中午十二點半坐車到台北,兩點開始逛站前三越。 
我只能說,

人超級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大家全都擁到站前。
根本擠到沒辦法走路,不過我還是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下買了我所需要的東西。
很累,但是總算把基本六禮買一買了。
以後每天會放上來幾樣讓大家參考一下,這樣可以增加微薄的人氣。

買完已經四點半,還要到十三樓去排隊換商品禮券,
人真的好多,排到五點才離開三越。
不管走到哪一層樓,人都多到爆炸,
非常非常恐怖,不過因為價格很優惠,還是很多人湧進來。
我在人群中慢慢地買東西,往上往下跑來跑去,
還去地下二樓領了兩次錢,真的運動的很夠本。
而且因為我手上拿著非常多袋子,真的是在練臂力,
好羨慕有男生幫忙拿東西的女生喔,虧我大部分都在買他的東西哩。

五點初買了高鐵自由座,但是距離下一班車還有半小時,
所以我又從地下室一樓拿著我又多又重的戰利品,
走樓梯到一樓seven去買梅子綠茶,而且竟然連seven都要排隊,
真是快崩潰了。
買完又回到高鐵,然後又去排自由座的隊。
自由座也是要排隊的,而且只有三節車廂,
晚來的根本就只能罰站,還好我有位子坐,
不然大概會累死。

到了台中,在等他開車來載我時,
看到一個阿伯和他女兒的兩隻狗。
一隻是紅貴賓,一隻是黃貴賓,
兩隻都cute到不行,有幫他們拍照,還跟阿伯聊天。
原來他女兒和我同年次,從政大研究所畢業後在台北工作,
所以狗狗要由老爸來照顧。

回了家又忙著拍照、把翻拍照片存檔,
真是一刻不得閒,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變比較瘦一點?希望會啦。
等禮拜二可樂霜到貨,再來試試他的瘦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