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要買什麼項鍊,因為金價實在太貴了。
不過大少爺的媽媽昨天叫我們一起去選,所以大家先到了costco,
結果沒看中意那些套組,反而買了一堆很貴的酒。
大概因為我們說酒會全退吧,所以都買最貴的,六瓶就快一萬了,
連香檳都買最貴的,這是我的最愛耶,一定要偷偷留起來自己喝。
平常買不起,沒想到假借訂婚的名義就可以買了,萬歲。

回家路上沿途去銀樓看,結果黃金舊換新都要扣五厘,
姑且不論他們好不好看,只要要扣的我都覺得不划算。
回家看到南投竹山那邊有一家不扣重的,本來想今天一起去看,
結果大少爺和他媽媽竟然早上出發買完了,還真是錯愕。
雖然真的不扣重,直接稱重拿現金,但是如果要再買新金反而價差大,
所以還是選擇扣五厘,不過工錢比台中便宜倒是真的。

幸好是我很喜歡的款式,大少爺果然知道我的喜好,
我最最最討厭花了,雖然花最重,但是不喜歡就不會去戴它,
還好這個款式真的非常喜歡,不然一定難過死了。
長輩果然只看重量,不去看款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