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2月24日終於訂婚了,分享有趣的小東西給大家瞧一瞧。
雖然照片都還在婚禮紀錄那邊作修改和調色,但是自己多少有拍一些。
雖然宜蘭禮俗滿複雜的,尤其我家又是最複雜的,大家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本小姐自己打的蝴蝶結,尺寸調整過了,
不管大少爺多用力往下擠,絕對套不進去的,哈哈。

這是禮拜五半夜,我睡不著的狀況下自己排列的頭尾禮。
以為這樣已經很多了,沒想到真正的情況還要多更多。

這個是最後確認版,女生沒變,男生多了一些神奇的東西。
肚兜上面還有兩個圓圓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女婿眼睛。

本人的嫁妝在訂婚就一起送到大少爺家啦,難怪買起來很多東西。

之前就買好的行李箱,被搬來搬去,最後還是回到台中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買的臉盆和一堆用不到的吉祥物。
當然還有其他嫁妝,只是像洗衣機這種家電用品東西,
在台中買比較便宜,而且搬來搬去真的太蠢了,錢比較實在。

回給大少爺的十二盒餅,堆起來還滿好看的,很喜氣的感覺。

禮拜六早上喜餅就到了,本小姐不但拆箱放喜卡,
還把他們全部都搬進來以免被偷拿,雖然很重,但是安全多了。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搬的喔,新娘子力氣很大吧。

本來說好十二個人,所以又多買兩個茶杯。
後來來了十位客人,又把這兩個茶杯拿起來嚕。

婚佈姐姐為了我們而弄的盆花,非常漂亮,還有可愛的小熊熊。
在餐廳的佈置也很漂亮,不過那就不是我可以到處亂拍的了。

可愛的簽名筆,婚佈姐姐送給我們的禮物。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拿去會場,怕會被偷拿。

婚佈姐姐擺在餐廳的盆花,還有好幾盆都很漂亮,
這盆裡面有愛心,所以就是我們新人的嚕。

自己拍的照片,我的新秘靜文把我弄得很漂亮哩。
這是奉茶造型,都是用真花來做造型喔。
戴上傳說中「第一條珍珠項鍊要媽媽買的」珍珠項鍊,
還有價值不斐的珠寶首飾,媽媽對女兒可真是好到沒話說。

我的訂婚喜餅,是目前丹比喜餅中價位最高的一款,
實在太好吃了,再貴也要狠下心來買。

聽大家說每一種都好好吃,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都還沒吃看看哩,不過用看的就覺得餅乾好香。

漢餅的部分,我們訂了三種口味,每一種都是他們的招牌,
大少爺最喜歡與眾不同,聽到漢餅可以自己任選十二種口味,毫不猶豫就下訂了。
不知道大家拿到哪一種,我們訂的是丹露碧玉、抹茶鴛鴦、香菇魯肉。
和傳統的漢餅不同,不甜膩,反而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大少爺沒帶行李到我家,只能把我的外套借給他穿嚕。
禮拜天下雨,結果禮拜一竟然好天氣,真是太討厭啦。

台鐵的月台就在高鐵下面,走路兩分鐘就能回台中市了。

這是新烏日站的月台,真的超大的,不過人好少喔。

再來一張,人真的很少,不過真的很大。
等沒兩分鐘就有區間車,一下子就回到台中市,真的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