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聲帶發炎之後,就開始進行裝潢的工作,再也沒有閒過。
每天都在忙,不管能不能說話,真是一刻不得閒。
忙著監工、買家電、找裝潢的資料,還要討論水電和燈具;
現在還要監督油漆和木地板,假日還要掃地板和把滴落的油漆擦掉;
把家具的支撐點一個個裝上保護套,更是裝木地板的原罪;
再加上洗衣機之前請廠商來調水平,一調調三次,
三洋的廠商累了,我們更累,現在總算問題都解決了。
現在又要買書桌,可是漂亮的太貴,普通的又不太喜歡,
整天都在忙著找資料...

大家說我太嚴格了,可是我只是追求完美罷了,
我教這些人怎樣打造完美的空間,他們也受益不少阿。
現在大家都說我們房間很漂亮,這就是我所希望的,
不過還可以更好,看我怎麼表現唄!不過倒楣的是師傅就是了。

等房間搞定,接著要處理主持人、婚禮小物、喜帖、喜糖問題,
還要找時間把禮服換掉,然後再和新秘討論造型,
而且迎娶飯店都還沒選,也是一個大問題。
之後又要開始調查出席人數,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大少爺的媽媽願意贊助我們一半的錢買Sony的sr12,
看來這台入手的時間應該快了,真是太棒啦。
接著還要買PS3和空氣清淨機,電風扇也在觀望中,
花光嫁妝不打緊,還要倒貼哩,結婚真的花好多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