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的喜帖,
訂婚的是我在網拍上挑選的,現在老闆已經漲價漲得不得了了。
我記得一張漲了有六塊錢吧,真是恐怖。


內文的部分


封面的部分

這次結婚的喜帖,在大少爺妹妹的同學家開的印刷廠印製。
之前還因為選不到喜歡的喜帖,差點兩個人分手。
我討厭有娃娃圖案的喜帖,但是大少爺超級喜歡。
所以後來他選了三張喜帖讓我選時,我選了一張我最順眼的。


選這張沒有任何原因,純粹是我覺得兩個娃娃都是女生才選的。
大家看的出來哪個是男娃娃嗎?


答案是這一個,有沒有長得很像女生?
根本就是女娃娃吧,看到喜帖的時候,我真的笑得很燦爛哩。


新娘跟新郎簡直一模一樣,只差在帽子的款式不一樣,
兩隻娃娃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哈哈哈,我得笑小聲一點才行。


遠遠看真的很難分辨,這就是我的目的啊,
選娃娃喜帖,原來樂趣這麼多,我可以笑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