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媽咪他們一行人到了大里的家,已經五點了。
所以本來和Angel、李拱北說好五點要到餐廳的事情就消失了。
待到快五點半才到餐廳,結果看到我的婚禮布置還沒完成,
就和設計師的助手小小討論了一下,請他再幫我們修正,
雖然當時客人還沒進場,不過其實滿趕的,很謝謝他們的團隊。
最後設計師也有從田中趕回來幫我做最後修正,很感謝他這麼負責任,
我很喜歡最後成品的感覺,雖然真的過程滿緊湊的,不過還是克服了困難。

在休息室弄頭髮時,一邊和主持人討論活動流程,一邊和設計師講手機,
有時還要把餐廳的小姐請進來交代掛軸和MV撥放,新娘子真的好忙。
我感覺自己好像戰場的軍師,雖然看不到前面的戰況,但是一切都運籌帷幄。
每個人都為了我的婚禮忙東忙西,尤其是我最死黨的伴娘們,
不但要當新娘的傳聲筒,幫忙我去把該找的人找進來,
還要幫我拍照片,紀錄下最完美的一刻,真的只有死黨才做得到。
宜芳和惠鈴,下次換你們我也會幫忙的,放一百二十個心吧。

七點十五分賓客都到齊了,就挽著新郎的手進場。
造型很時尚喔,很少新娘敢用羽毛當裝飾,我辦到了。
只能說這家餐廳的進場都不和新人說明一下,幸好新娘平時功課做很多,
才不會出糗,或是把自己最重要的部分給搞砸了。

之後就去換敬酒造型,然後六個人上台當玩偶,對來賓笑一笑。
這六個人當然就是新人和兩對父母,還請了玉君的公公當介紹人致詞,
站在台上真是一分鐘像一小時,動都不能動,真的很小心翼翼阿。
我拉了五個死黨抽捧花,有惠鈴、宜芳、阿歹、秀穗、綉敏,
結果是由阿歹學妹幸運地抽到捧花,希望他能趕快找到如意郎君。
下臺後開始一桌一桌敬酒,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
認識的只有三、四桌左右,敬酒實在不是很積極啊。

最後就是送客,換好造型之後,大家剛好也要回去了,
一切都是這麼剛好,很順利完成宴客的活動。
現場發放的謝卡還有剩下,接下來就是拿到學校去亂發嚕。

感謝玉君和他老公幫我回家拿婚禮小物,否則就送不出去了;
還有玉蘭全場宴客幫忙攝影,一邊吃飯一邊攝影真的很辛苦;
還有阿國、黃鈞幫忙載我和伴娘回家,否則就要去攔計程車嚕;
更感謝Angel還有他的助理、李拱北和他的女朋友、花獻珍愛林郁洵設計師,
如果沒有你們,這場婚宴就失色不少了,祝你們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
以及謎之聲的主持人、兩位被我要求不要太煽情的辣妹歌手,
謝謝你們讓整場婚宴處於熱鬧之中,又把整個流程安排的很好,感謝再感謝。

也要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親朋好友,願意在星期四這種非假日大老遠跑來給予我們祝福,
總算圓滿順利把婚禮舉辦完畢,接下來的路還很長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