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電視機還沒有好好的介紹一下,因為是在生病那陣子買的。
生病前的禮拜日心血來潮去愛買看電視,結果在廠商人員的兜售下刷了VIZIO的電視。
可是回家上網才發現,我們買到的竟然是GV42L,而不是GV42LF
這一下就不太開心了,因為不是Full HD的,就請大少爺跟店員說我們明天要刷退,
結果我也沒想太多,禮拜一就去上課了,反正只是刷退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是,晚上大少爺卻跟我說他刷退完,
廠商人員就和他說他們有GV42LF的,所以他就買了。
本來以為他會乖乖刷退,然後電視機的事情以後再討論,
但是大少爺真的很想買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所以買了更貴的等級也無所謂。
因為他知道這台的價位在哪哩,廠商的價格和網路差不多,滿合理的就買了。

知道這件事之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因為電視送來的時候已經生病了,沒辦法說話,也不能抗議或是罵他太愛花錢之類的。
只是覺得快要昏倒了,這個傢伙竟然買了這麼貴的電視,好心疼喔。

當然這台GV42LF的等級很高,但是那麼貴,真的有必要嗎?
多了Full HD的解析度,錢竟然差了一萬四千塊,要是我就兩台都不買,算了!
但是大少爺就不會這樣想,他覺得這是一種趨勢,
既然這台要用很久,當然就要買等級高一點的,先買先享受。
http://www.vizio.com.tw/GV42.htm

這台當然是很棒的電視機,我完全同意,來說說他的優點唄:
一、Full HD的超優質解析度,完全把傳統電視給比了下去。
    一般而言,看第四台的話解析度會變差,但是這台不會。
    不過我們是用中華電信的MOD看,所以畫質更讚。
二、可以當電腦螢幕使用。只要把主機接在電視上,電視機就變成電腦螢幕了。
    這個功能很好用,可以看超大張的照片,也可以看一些電影。
三、喇叭很棒。要不是他的喇叭這麼棒,我們也不會選擇這一台,
    本來想要買家庭劇院的,但是這台的喇叭是5.1SPDIF,已經很讚了喔。
四、對比度高。相較於其他品牌,我覺得瑞軒的電視影像很立體,
    影像顏色還可以依照電影、電視、電玩做不同的設定,非常方便。
五、有兩組HDMI,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缺點當然也有:
一、很貴。貴到我都不想講了。
二、太大台了,不知道眼睛會不會壞掉。其實有點後悔買這麼大台,
    照理說我們房間應該看37吋就可以了,應該要考慮自己的空間才對。
    不過現在每天看電視,都會有在電影院的感覺,其實也不錯。


長有106公分,看第四台很OK。
照片看不出他有多大台,實際上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