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吳永志醫師的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後,
我開始想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但是又想找些好吃又健康的東西,
這時候想到的就是蜂蜜,不但好吃又養生,覺得很符合我的條件。

打電話到台灣養蜂協會去詢問還有沒有得買,結果得到的答案不知道算什麼。
他們說今年的蜜剛弄好,連裝瓶都還沒裝呢,
也就是說必須要期待好一陣子就是了,今年的蜜來的好晚喔。
雖然還要等一陣子,不過我願意等,要買冠軍蜜就是這樣。
養蜂協會的蜂蜜有經過認證喔http://www.bee.org.tw/

然後我無意間得知中正路有一間賣蜂蜜蛋糕的老店,
阪神本舖‧長崎蛋糕,剛好今天有到台中市去,就順路買一條。

我吃過非常多家蜂蜜蛋糕,但是這家真的不愧是傳說中的名店,
非常好吃,蛋糕裡面很多氣泡,鬆軟又有彈性的口感,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又有濃濃的雞蛋香,配上甜而不膩的蜂蜜,
真是絕配!連大少爺這種不喜歡甜食的人都說好吃!


記得禮拜三下午三點多去,我還要排隊排一下子。
而且他需要現場預約,本人去還不一定買的到蛋糕,
我前面去拿的人都是好幾天前就預約好的,
不過現場有多三條出來,於是就買了一條回家嘗鮮嚕。
真的名不虛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