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德國祕密旅行那麼好吃,
那麼他的姊妹店希臘祕密旅行就會一樣好吃,
結果真是大錯特錯,
這是一間我再也不會來的餐廳了。

首先,候補27號的時間從兩點延到三點半,
一般人早就死心了,我卻很堅持要來這裡吃看看,
結果餐點大失所望,店面座位又過於擁擠;
加上店員和用餐者講話聲音都太大聲,讓人倒盡胃口。
早知如此,還不如去德國祕密旅行吃。

濃湯量很少,味道也很普通。


前菜章魚硬梆梆,像在咬橡皮筋,
雖然醃得有入味,卻也無法彌補一整個壞印象。


麵包外酥內軟,但是附的優葛醬卻非常不搭。


我的主餐已經忘了是什麼名稱了,
是披薩皮包著雞肉和薯條,
但是因為薯條是炸的,所以就把這道菜讓給大少爺。


大少爺的主餐也是雞肉為主角,但是服務生登記成燉飯,
我也因為太餓就將錯就錯,但是這道燉飯是用麵去做成飯粒的形狀,
所以一點咬嚼的口感都沒有,真的大失所望。


最後的兩杯飲料,
都是用雪碧去搭配不同果汁調配的,
看起來只有顏色不一樣,喝起來的口感是一模一樣的,
真的是很無言以對,
喝不到三分之一,我們就走人了。


總之,名氣不代表好吃,
這是一家我絕對不會再多看一眼的地雷店,
很可惜了我的七百多塊,
與其吃這個,還不如和大少爺一起去吃南門蒸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