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月經來的日期,但是卻沒有來。
拿了昨天買的驗孕棒一驗,果然是懷孕了。
往前推算,應該是九月一日回來那天受孕的。

這半個月來,我什麼症狀都有了。
雖然大家都說怎麼可能感覺得到,
但是我就是知道我懷孕了。
昨天還在說我怎麼可能懷孕,
他又不是我,怎麼會知道我知不知道勒?

症狀一:食慾變好
從宜蘭回來到現在已經從47胖到49公斤了,
要是以前,絕對不可能一下子胖這麼多,
尤其某人的廚藝不是很合我胃口。

症狀二:乳房腫脹
明明就是在休息,但是乳頭卻很硬,
這是非常詭異不正常的事情,
正常休息應該都是軟的才對。

症狀三:體溫升高
半夜會被熱醒,
四肢原本冰冷的我,竟然異常溫暖,
就是這個原因,讓我覺得自己懷孕了。

症狀四:容易頭暈
躺著轉頭就會覺得天旋地轉,
眼神不能立刻定焦,要隔大約五到十秒才恢復,
有點像以前貧血的時候,站著就會暈倒。

我11日有驗過一次,但是那時候驗是陰性,
那天會驗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發燒了,
頭很暈,但是又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那時候看是沒有懷孕,但是現在想一想,
當時就應該呈現陽性才對,所以是這牌的驗孕棒有問題。
建議大家不要買這個牌子的驗孕棒。


不過這半個月我自己知道是懷孕的,
而且愈來愈確定,反正我就是知道,
很難解釋為什麼我知道就是了。
驗孕棒只是讓我的懷疑更加肯定就是了,

只是第八天我還去costco買柚子酒喝,
大約喝了75ml,也就是喝了6ml的酒精近肚子裡,
雖然大家都說應該沒關係,
但是還是滿擔心的,我真是太大意了。
看到酒就忘了自己有可能懷孕,真的很差勁。

早上驗出來是陽性之後,
大少爺中午回家就又買了五、六支驗孕棒要我驗,
他應該是想更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懷孕吧。

結果每一支都呈現陽性反應,
證明我是真的懷孕了喔。

早上他很乖,馬上跑去買早餐給我吃,
中午因為煮辣麵,他又開車出去買扁食給我,
真的是個很賤的男生。

在確定之前,老是和我打架,
就和他說我可能懷孕了,他還是來招惹我,
現在看他還敢不敢再和我手來腳來的?
已經是女王了,就讓他當38週的僕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