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
我看到小寶了!
但是他看起來好小,
不是那樣真實。

醫生說我可以出國,
只要不要太過勞累就可以了。
但是大少爺好像不怎麼樂意,
一直說醫生亂講,是個庸醫。

總之,兩個禮拜之後還要去看醫生,
醫生說要等到有心跳之後才可以發媽媽手冊給我,
我要有耐心才行。

醫生也開了補血的鐵劑給我,
要早晚吃一顆,
我的確很容易貧血,
還是吃吧!

醫生量了小寶的長度,
跟我說預產期大概是在六月二日,
有沒有這麼巧阿?
那天是我們結婚登記日耶,
希望不要同一天,不然紀念日又少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