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因為肚子餓而醒了。
可能是昨天的咖哩飯沒吃多少,又或是小寶現在正在發育,
所以需要更多的營養來供給他。
總之,不到七點就預約好了早餐,叫大少爺去拿早餐回家。

然後今天早上開始病子,
到了中午吃完蒸餃,情況才好轉。
到昨天為止都是晚上病子的,
本來還在擔心為什麼我病子的時間和大部分的孕婦都不一樣,
至少今天看起來是調整到正常了吧,恢復到早上病子。

終於今天晚上沒有病子了,實在是太棒了,
反而是大少爺的腸胃不太舒服呢,和我交換了嗎?
難得有一個舒服的夜晚,當然網誌的文字打多一些嚕。

十點多肚子突然餓了起來,大少爺就出門買麵線糊給我吃,
其實我也知道吃消夜會胖,但是要是再像今天一樣被餓醒,
那更是難受到了極點。
萬一要是四點多被餓醒,那不就要摸黑出門買早餐了?

實在太恐怖了,我寧可讓小寶有被滿足的感覺,
很顯然想吃東西的並不是我本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