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懷孕之後體重並沒有重很多,
大概多一到二公斤。
不過我們大少爺跟著我一起吃,
竟然已經有一個七個月的大肚子了!

有點搞不清楚是誰在懷孕,
怎麼肚子比我還大?
我肚子裡裝著小寶,那他的肚子裡裝著什麼呢?
應該是只是脂肪吧,不過我還是把他當孕婦看,
裡面那個就叫他肥寶吧。

聽人家說懷男生會一直長痘痘,
我真的一直長,覺得臉快要爛掉了。
而且人家說懷男生的爸爸,也會跟著一起變胖。
這點我相信,因為我看桃子跟胖胖就是這樣,
胖胖愈來愈胖,而來寶真的是個男生哩。

希望下次產檢就可以知道小寶的性別,
不管小寶是不是男生,我都會好好愛他的。
很想當一個小朋友追著我跑的媽咪,
一想起來就覺得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