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著尼尼到台中市,
接近中午就到人擠人的costco買東西,
離開前試吃了不該吃的泡菜,
不過我相信這不是讓我感到頭暈的主因,
應該是因為我們到了下午一點還沒吃午餐,
所以我有一點貧血吧。

快要結帳時,我已經覺得頭暈了,
全身無力,跑到結帳台外面蹲著休息,
之後大概有十幾分鐘都坐在一樓不能動彈。
旁邊的人吃著東西,而我卻餓著肚子,
難怪會不舒服。

但是尼尼卻不這樣認為,
他覺得我體力不好、身體很差,
才不是因為過了中午還沒吃東西的原因,
而且一直說這樣還要出國很危險,
乾脆取消算了!

怎麼可以取消勒,
在車上喝了些水之後就覺得精神好很多,
可見是缺水的原因,和身體虛弱沒什麼關係。

其實從宜蘭回台中之後,已經很少病子了。
半夜也比較不會爬起來上廁所,
所以我才覺得這的狀況出國是滿OK的。
要是因為今天頭暈暈就不讓我出國,
真的會翻桌給他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