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印象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已經有嬰兒床了,
詳情請看嬰兒床準備好了這一篇文章。

但是之所以會用這張嬰兒床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想省錢,
而是因為我們的空間從床沿到書桌的寬就只有61公分。
可是市面上的嬰兒床寬都不只61公分,
就算我想買也沒辦法買,所以很早以前就死心了。

可是我和尼尼都知道這張小床其實很危險,
因為他的輪子沒有煞車,小床會晃來晃去。
而且因為小床寬只有55公分,所以有6公分的空隙,
萬一baby手放在空隙那邊,怕會去夾到。
以及沒有床板可以上下移動的設計,
我們要彎腰才能抱他,怕腰會斷掉。

所以想說這張小床讓小寶睡到他會翻身就差不多要功成身退了,
接著就讓他跟他爸爸一起睡地上,不然就是他爸爸一個人睡地上,
然後到了上學的年齡再讓他自己睡。

不過這個計畫在最近取消了。
因為終於找到寬符合這個空間的嬰兒床了!
它就是愛丁熊中床。


這個嬰兒床的寬只有61.5公分,
剛好我們的床沿是圓弧形的,還有0.5公分左右的空間,
我估了再估,還是不知道能不能放的下,
萬一差一點點放不下,會被尼尼罵死。
而且賣家說61.5公分,萬一有誤差怎麼辦呢?

和尼尼討論過之後,
他還是覺得不妥。
但是我還是想賭一下,
下標不久就到賣家家裡拿貨了。

回家之後,仔細量了嬰兒床的寬,真的分毫不差,
就叫尼尼把嬰兒床組起來。
房間用掃把揮一揮之後,再把嬰兒床推進來。
然後是答案揭曉的緊張時刻。

真的剛剛好。

好險,真的算得剛剛好,卡得緊緊的,
這下換尼尼佩服我,兩個人都很開心。
說我總算在網路上買到好貨了。

我開心是因為用很低的價格買到全新的中床,
人家送賣家,但是賣家家裡放不下,幹脆賣掉算了。
他才賣我2500元而已,面交還可以省運費哩。
不但有煞車,還有附床墊,小寶不必用浴巾鋪床啦。
而且再也不必睡在危險的小床裡面。

尼尼開心是因為他不用睡地板,
這張床的第二段高度,剛好和我們的床一樣高,
之後床板拆掉,就可以和我們的床連在一起,
希望小寶可以在裡面一直待到幼稚園畢業。


長有126公分,之前的小床只有90幾公分而已。


真的是分毫不差,
到現在還是很佩服自己。


二寶睡得很舒服,活動範圍變大嚕。

至於之前的小床,
看要拿到工廠去,或放回原本的位置,
以後再視情況決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