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肚子已經很大了,
小寶每天都在轉來轉去,
愈來愈大隻,所以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跳來跳去。

除了打嗝的時候肚皮會抖動之外,
現在幾乎都是屁股和腳在肚皮上扭來扭去,
常常會發現肚皮上東突一塊、西突一塊,
摸他,他也不會抗拒,繼續玩他的...
這樣也好,否則之前真的被他踢到有點憂鬱了。

昨天晚上尼尼終於發現他要當爸爸了,
這算是早,還是晚呢?
他很高興的看著我的大肚子,
然後和我說「再過兩個月,我就要當爸爸、你就要當媽媽了耶」。

我早就知道我要當媽媽了,
打從懷孕開始就知道了。
不過爸爸和媽媽是不一樣的,
有些爸爸要等到小baby出生了才有當爸爸的知覺,
這點倒是一點都不意外。

很希望小寶能待到預產期,
因為有很多好朋友都是雙子座的,相信會很合得來。
不過金牛座也沒關係,可以存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