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小寶做了個約定,
如果他能乖乖待到預產期,
那我就買一台radio flyer的跑車給他。

眼看預產期就要到了,
想說不能對小寶食言,
而且等了一個多禮拜的玩具特賣會終於在今天登場,
所以早上七點多就準備妥當,
和尼尼走路去吃完阿寶後,就拜託他載我去。

可是正因為預產期就快到了,
尼尼怕我被撞到還是怎樣,所以非常不願意載我去,
不過他也不放心我的開車技術,
加上答應他如果人真的很多就不下車買,
最後還是載我去了。

只是這位司機大哥在途中停車喊價,
不得以給了他一千塊的跑路費,才得以繼續前進,
果然收了錢好辦事,一下子就到特賣會了。

結果現場並沒有很多人,
也許是我們去得早,或是這場特賣會並沒有廣告打得很兇,
所以看到大概只有五、六個人在挑,心裡還滿驚訝的。

特賣會辦在大樓外面,簡單用幾個棚子架起來,
空氣很流通,所以不會不舒服。
尼尼看到人這麼少,就去找停車位了,
接著就是我們的shopping time。

我只能說東西真的很~物~超~所~值,
因為廠商要結束代理的關係,所有的玩具都低於成本價在賣,
再加上全部都是尼尼喜歡的汽車玩具,所以他自己也玩開了,
然後結帳時,良心發現地把一千塊還給我。

本來只拿了維京城堡、車庫海港、維京大農莊和16件組,想說這樣就很多了。
可是一想到因為跑車太貴沒能買成,還是得買一台車給小寶,
然後尼尼就跑去挑了,最後買了一台「垃圾車」,
還拿了裡面最貴的停車多多去結帳。

回家才想起來滿5000折300的事,
打電話詢問,廠商也說要折價給我,
下午又邀了玉君和他老公再去一趟。

可是下午有些貨都沒有了,
再加上他們家的baby是小女生,對車子比較沒興趣,
所以他們沒有買到什麼。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買的很開心,
又加買了農莊組和辦家家酒組,
廠商還因為我快要生了,送我們一個大的推土機,
那個現場就要賣500元了說,真的很謝謝他們呢。

所以總共花了4700元,卻拿到5500元的東西,現賺800元。
這些在百貨公司原價都要很多錢,能用超低價買到,實在很划算呢,
相信小寶以後也一定也很喜歡的。

戰利品通通都在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igirl192&book=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