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無痛之後,度過了兩小時的快樂時光,
我們吃吃喝喝好不愉快,
不過藥效慢慢減退,我又開始感覺到陣痛了,
於是請護士來內診,
想說等他評估完子宮頸開幾公分之後,請醫生再來加藥。








但是,








當護士小姐內診完之後,
他竟然很冷靜地對我說,








你要生了,子宮頸已經全開了。










蝦米!!!!
我才享受兩個小時而已,
不是說第一胎產程平均十二個小時嗎?
我和尼尼都以為會生到凌晨才出來,怎麼產程這麼快?

因為太震驚了,整個人呆掉,
所以護士小姐決定讓我冷靜一下,之後再教我如何用力。
當然,無痛的藥也不能追加了,
要等到我會用力之後,他們才幫我補麻藥。

之後就進入地獄般的生產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