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小寶就17M了,愛跑愛跳,也愛講話,
每天都練習著他會的人話,學習著新的語詞。
這一個月來,他又變更高了,腳也變大了,
看著以前寬鬆的衣服,現在變的合身,才會驚覺到孩子又長大了。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陪伴著他長大,
雖然也會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但卻得到了更多。

現在有一個代課的機會,
也不是想要賺什麼錢,就是想要踏出家庭,到外面與人群接觸。
尼尼說你乾脆找正職算了,
可是現階段我只想找時間短的工作,
這樣下班之後,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陪伴孩子。

老人家說你要怎樣都好,就算你沒陪他,孩子自己也會長大,
我也知道孩子自己會長大,但是和他分開太久我會不捨,
所以,這個工作我要再思考一下...

親愛的小寶,
恭喜你已經17M了。

你一直一直在長大,
媽媽每天幫你量體重都覺得好驚人,
希望你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我要告訴你,
不管媽咪陪伴你的時間是不是會變短,
我還是一樣愛你,真的。

17M快樂,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