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了。

 

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過了三十歲應該會變得很成熟、穩重,

但是愈接近三十歲,我就愈發現其實自己還是很自己,

個性這種東西可能不是跨過某個年齡就會改變的,

所以也就沒有那麼覺得三十歲好像很了不起,

彷彿跨過了那條線,就會變成真正的大人一樣。

 

不過,的確也因為歲月的流逝,

讓我漸漸不再要求事事完美,固執的心也因為孩子而變的彈性,

對人處事上,雖然還是不會奉承,卻也不得罪人,

對於婚姻,也因為和尼尼不再同一個環境下相處而變得自在,

很多事,我選擇退一步,改變自己,而非強求他人。

 

雖說三十歲已經過了追夢的年紀,

但是想要自我成長的心卻不曾停歇,是該找回自己,好好充電一下。

扮演妻子和媽媽的角色有時也會覺得累,

我還是最想當我自己。

 

期許自己三十歲之後找回自己,

和青澀的二十階段告別,邁向獨立的三十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