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十點的時候在那邊哭著說不要去幼兒園,

但是我還是幫他穿好襪子、跑布鞋,繫上安全座椅後出門了。

 

停好車,眼看還沒到上班時間,

就帶小寶到楓康超市逛逛,店員們都說已經下課了嗎?

我還要跟他們解釋說因為媽媽上班時間晚,所以小朋友上課時間也會晚一點這樣。

 

進去後,剛好他們班的小朋友要去廣場騎三輪車,

小寶當然很痛快地玩了半個小時,接著才一起到教室去上課。

 

外師發給大家課本,孩子們依照外師的題目回答,

題目有些難,比方說Where's the blue gate? What does Amy wear on her head?

然後大家竟然都會指著圖,外師還會下指令要他們把耳朵貼在紅色小船的圖案上,

他們也都完全照著做,一點問題都沒有,

他們才三歲耶,也太可怕了。

 

接著又玩一些小遊戲,外師念單字,小朋友要把磁鐵貼在相對應的圖片上,

每個孩子都做得很正確,連不到三歲的都懂,

小寶雖然不是很熟悉遊戲的進行方式,但是看久了也會了,

但是他有點緊張,不敢跟外師拿磁鐵,外師還叫另一個同學牽他的手一起進行遊戲,

小寶顯得很高興,有開始融入的感覺,然後我就離開了。

然後小寶就哭了...

 

午餐時間,小寶看到我同事並沒有哭,只是有一點想哭,

他自己吃完了一整碗飯,也洗了碗、刷了牙,然後進睡袋裡面睡覺。

我這次完全沒有進去看他,因為我相信他已經適應的不錯了。

 

下午四點半他們下課,小寶貝帶到值班教室後因為太想我,所以又哭了,

媽媽很努力的改完作業,六點半把他接上來教室吃點心,

小寶就笑了...

 

總體來說,小寶應該快要適應團體生活了,

明天開始,媽媽只要狠下心,把小寶交給老師就可以脫身,

希望小寶能漸漸適應這樣的生活方式,

雖然他可能是全校中最晚離校的小班生,不過媽媽會想辦法讓他學才藝,

不至於覺得等待很無趣,一定會讓他每天都有事情可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