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是他們班一個星期一次的湯姆龍時間,所以媽媽提早半小時帶他到學校去,

一到湯姆龍,小寶就很高興,

陪他玩到十點半,我就和他告別,又留下一個哭哭啼啼的小孩。

 

不過我認為他應該只是哭給我看的,

因為在湯姆龍,玩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哭?

果然下課去接他回家時,他們老師說他在湯姆龍玩瘋了,

玩到兩件衣服都溼掉,所以幫他換上乾衣服。

 

幫小寶拍的照片

 DSCF8458

DSCF8459

DSCF8465

DSCF8461

DSCF8463  

十點半之後我就沒有偷看他了,

中午,同事說他吃完一整碗飯,完全沒有因為他早餐比較晚吃而受到影響,

果然來幼稚園,活動量大增,食慾也變很好啊。

學校阿姨煮的菜比家裡煮得更好吃,這大概是主要原因吧,

加上他爸爸都會買外食跟他分著吃,其實也不是很健康,

小寶自然也就愛吃不吃的。

而幼稚園的午餐都有按照營養師的指示去煮,所以自然也就更健康了。

 

下午還看到他們在吃同學的生日蛋糕,小寶吃得津津有味呢,

等他生日的時候,媽媽在準備一個小蛋糕讓他和同學分享,

小寶一定會很高興。

 

下午四點十三分,打電話給他爸爸提醒他來載小寶(因為我們晚上要開會),

結果他爸爸說他老早就在幼稚園外面等他了,竟然也不會和學校說要接小孩,

如果我沒打電話,他大概打算等到四點半再請老師通報吧。

後來,我到他們教室把小寶帶下去,小寶這次看到爸爸就沒有哭了,

小寶果然還是要看到媽媽和他道別才比較安心啊。

 

回家前,他還和老師做約定,答應他明天來學校不會哭了,

聯絡簿上面,老師也說他適應得越來越好,已經可以和同學一起做課題了,

真是太棒了,一定會越來越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