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五天連假一直困擾著我,

不知道要帶兩隻去哪裡消耗體力。

直到3/14我和老公才終於決定帶他們去香港玩。

 

訂好台中往香港的香港快運來回機票,也弄好了港簽,

把住宿也都搞定之後,就一直在找自由行交通和景點的資訊。

 

然後4/4當天我們拿著線上下載的機票去台中找櫃台準備出境,

卻因為我把兩隻的港簽護照日期打成和我們大人一樣的十年而不能登機,

這是我自己的錯,也不能怪別人,

所以我們改到桃園去搭華航往香港的飛機,

但是起飛時間比較晚,所以到香港時已經凌晨12點了。

 

蘿拉上計程車後就昏睡到隔天了,

小寶則是撐著到達飯店的床後才秒睡。

 

4/5六點我就起床去岸邊走一走,

這裡的三間飯店都可以從岸邊互通,

我只逛了好萊屋,因為離我們探索家比較近。

八點三隻起床,我們吃著從桃機買的麵包當早餐,

然後帶兩隻到泳池去游泳。

游完就收拾好行李,拉上行李,搭上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

 

寄放行李的位置已經改在往樂園方向的右邊,

我們寄放行李後就排安檢,

排完安檢就拿著飯店櫃檯給我們的兩日票券往入口排隊。

人非常多,所以在入口處排了好久。

 

4/5香港放假,所以樂園裡面的人相當多,

我們先往明日世界走,

那天太熱,還買了四隻雪糕吃。

 

接著去抽星際的快速票,然後往幻想世界走。

幻想世界的小熊維尼已經被抽光了,

現場排要70分鐘,所以我們就隔天才去排隊。

 

這裡是樂園人最多的地方,

也最好拍照,有許多卡通人物的雕像可以一起拍。

也進了童話莊園裡面,看了許多公主著名場景的擺設,相當精緻。

 

然後我們往玩具總動員出發,

玩了彈簧狗之後,火速吃完熱狗和玉米棒,

就到了星際大戰快速票的時間。

 

玩完後,覺得和我們九族的太空山很像,

但是時間更久,更精緻,

但因為剛吃飽就玩,有點想吐。

 

然後我又不怕死的拿著飯店給的快速通關去排鋼鐵人,

鋼鐵人是一艘3D的船,也是晃來晃去,

出來後只能坐著休息一下,不然午餐要吐出來了。

 

等體力都恢復之後,

我們去探索世界搭船到對面樹屋,

漂漂船太多人就沒排了,

只是遊湖一小圈卻要排70分鐘,我沒那麼傻。

 

接著就回美國小鎮坐等遊行和吃午晚餐的漢堡,

下午的遊行能看到一大堆迪士尼人偶,

小朋友都好開心。

 

看完遊行就去買紀念品,

買了鑰匙圈、娃娃、文具和兩隻想要的東西,

花了很多錢。

 

買完就去排米奇書屋,

看完歌舞劇就在明日世界門口坐等夜間遊行,

蘿拉在歌舞劇最後就昏睡了,

直到夜間遊行音樂響起才起床,

看完遊行後我們就快速往出口方向走,

拿了行李,就去停車場搭天際萬豪酒店的接駁車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