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小朋友。
只要看著他們的臉,就覺得生活過得有意義。
但是,再過三個月就要和他們告別,有點捨不得呢。

現在每天都要念書,念阿念的,又念呀念的。
念念念念念,每天一直念念念念念。
我羨慕每天都念不煩的同學,怎麼能夠這麼厲害呢?
好佩服阿。

一想到再兩個多月就要考試,就很焦慮不安。
一旦很煩躁,就會念不下書。
如此下去,竟然變成惡性循環。
看到書就煩,看到書就想把書丟到牆上。

幸好我還有上課,還可以藉由上課來沖淡不安的情緒。
瞬時間,小朋友都變成我的救星,帶著我遠離焦慮。
是他們讓我獲得快樂,那種被人尊敬崇拜、關心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不能看著他們長大,
但是我很珍惜陪伴他們的每一段時光。
我害怕未來,但是我更想把握現在。

各位小朋友,老師真的好喜歡你們,雖然再過不久就要分開,
可能永遠不會再見面,但是希望你們記得,
在你們國小的時候,有一位真心喜歡你們的老師曾經教過你們半年、一年的課,
他可能上課很溫柔或很兇,但是卻是一樣公平地喜歡著你們。
請你們不要忘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