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到台北旅展去選蜜月行程,
我從宜蘭上去,大少爺從台中上來,兩人再一起去世貿。
已經有看到一些不錯的民宿,應該也會順便採買。
等刷卡完,兩個人再一起回台中。

住在宜蘭已經一個禮拜了,
這段時間媽咪每天都下廚煮菜給我吃,
說是怕我到台中又開始吃一些不健康的東西,
所以在家的時候就多吃一點健康的東西。
每天都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大概會變胖吧。

在媽咪眼裡,就算嫁人了,
他還是一樣把我當小朋友看待(也不覺得自己長大了這倒是真的)。
擔心我吃不好、和大少爺的家人處不好,
擔心東、擔心西,做母親的擔心是永無止盡的。
還說想回家就回家沒有關係,可以為我做一些好吃的菜。

其實結婚都快五個月了,還是沒有嫁人的感覺。
這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再一起太久的關係,
對彼此各方面都太熟悉了,所以沒有別人新婚的喜悅。

一般人看到我,還是叫我妹妹或小姐,
也不會覺得我看起來像是個結了婚的太太,
我也不覺得自己應該要調整心態或什麼的,
沒有人說嫁了人就要變成熟穩重啊。

總之,明天就要回台中了,
再見了我的香菇、告別了我最愛的魚,
下次再見到這兩道菜,可能又要過好長一段時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girl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